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2, 2009

閉門失竊後的再思

沒想過會收到各方好友的來電慰問、FB留言都令我非常感動。那天哭過死去活來之後,工作還是要繼續,心裡卻帶著一個疑問:上帝,前面的路不須要這遺失了的8G嗎?有人問我為甚麼哭,我想那8G正好代表了過去八年在機構的工作總結,算是我工作生涯的全部了。一下子沒有了,整個人突然沒有了方向,以為自己就甚麼都做不來了。這個已不單是file的問題,而是個人價值的問題了。說真的,其實我遺失了多少file、有些甚麼我也未必能全部逐一列出,只是有個大概。我再問自己,這些東西不是你自己之前做過的嗎?要再做,難嗎?其實不難,原來全部東西都在自己的腦袋裡,不可能遺失。這次的遺失,上帝也提醒我,前面的路要靠的只有一樣,就是主耶穌。過去有幾多經驗、有幾多references、有幾多工作紙都不重要,只要有上帝就夠了。我感恩在入神學院前發生了這事,讓我用一個更輕省的心上學。雖然仍未知可回復的檔案有多少,但我深信上帝必然會掌權。

那天晚上出席了一個聚會,聽到年青人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証,我更加確信人的改變不是那些硬件file可以做到的,惟有生命才可以改變生命,惟有禱告守望才回有改變的果效。那刻上帝給我的安慰是大的。雖然看似每個人都應該明白的道理,但人總有迷失執著的時候。感謝耶穌讓我在迷失時能回頭,認清方向,認清那個才是生命的主。

再一次感激每一位的代禱、安慰、建議。

Responses

  1. 很忙嗎?
    許久沒有文章了

    支持你

    為你守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