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八月 29, 2009

閉門失竊之悲悲悲

今早要處理一些文件,打開流動硬碟一, 沒有;打開流動硬碟二, 沒有;打開手指, 沒有;搜索整個 C drive,沒有。那是甚麼文件?是我離開機構前,將自己 8 年內的心血、notes、及program 的全部 file 及 scan file。足足有 8G!沒有了!是 8G,是八年工作裡的所有心血!當下, 我只能發神經的狂哭了一個鐘!幸好當時找不著任何人,要不那人可就成為我的發洩對象!是的, 我記得那天我過完 file 時, 因回收箱沒有足夠空間, 便問我是否要永久刪除, 我 click 了是, 那就真的甚麼都沒有了。我沒有想到過 file 會失敗的,當時再 check , 再開時還在的。我只能說,若上帝要告訴我, 之後的路要靠的不再是那些 files, 而是上帝,那我就學習順服。但仍願IT 高人可救救我!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