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八月 6, 2008

輕度纏綿

某日在沙田一間小店下午茶,店很小,與鄰桌的距離還不到一呎。我與白賴仁吃著麵條的時候,一對情侶坐下。兩人相對而坐,一坐下四手交疊,又拉又摸又錫。不論是談話是點菜,那四隻手從來都沒有孤單的一刻。我們差不多離開之際,那美少女用Hello Kitty聲向侍應查問食物的蹤影,說時四隻手仍然沒有分開,還稍微提高了一點。差點就笑出來了,那聲線、那四隻手的纏綿,看得人眼也累了。

某下午在紅隊口等巴士,曬得頭昏腦脹。一對小情侶在我較前的位置排隊。當然例牌動作,女的倚著欄杆,男的雙手輕放在小纖腰上,又按又摸的。因同一個站有幾路不同巴士,排隊的人龍一直往前移動,可惜小情侶似乎不擦覺,沒有向前移動,也令後面的人如我,眼巴巴看著其他人在他們前面打尖。車來了,小情侶也跟著上車了,可惜在後面的我便被塞住了。因為兩人完全沒有預備好上車的必要物資─錢。沒有八達通,找到了卻又不夠錢;又四處找零錢。若能減少一點雙手在纖腰上游走的時間,他們應該可以為這程車預備得好一點,也好讓排在後面的乘客可以愉快登車。

每回在公眾場所看到這些小情侶的纏綿片段,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有很多次在火車上看到異性戀者/同性戀者的嚴重纏綿,實在很想叫停。有熱吻的,有互相大力擠壓胸部的(都是女生啊),實在很不想看,除了自己換個位置,實在找不到一個叫停對方的理由。有些纏綿主角年紀實在很小,看得出他不斷在吞口水。若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今早又發現了一具連著臍帶的男嬰屍體。

Responses

  1. […] 輕度纏綿 某日在沙田一間小店下午茶,店很小,與鄰桌的距離還不到一呎。我與白賴仁吃著麵條的時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