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六月 30, 2008

十年迴響

上兩回寫了關於《十週年‧感恩不盡》,加上 貼了幾張相片 引來各方迴響,都是一些鼓勵的說話。自己也用了幾個星期時間消化整理,再一次發現這個十週年給我的意義也真不小。十年的康復,十年的婚姻,十年的友愛同行。這十年一直同行的朋友,原來已真的建立了一個堡壘般堅固的感情,也因為此才有這個party。友好們也在他們自己的地盤記下心情,這篇是我很深刻也很喜歡的。這個朋友仔看不出是個多愁善感之輩,卻絕對能觀人於微。有時看看別人怎樣寫自己,原來也是一個有趣的反省,也可以從另一角度認識自己多一點。

上星期因學習需要,又再一次在一個新的群體中分享了自己生命的點滴,想不到卻成為一眾予會者的很大鼓勵。最令我感到興奮的,是在每一張回應紙上都寫有關於「上帝祝福」,「見証上帝」等的字眼,但他們都不是甚督徒。其實在認識這群體時都感到奇怪,很少社福界群體的基督徒比例那麼少;但上帝又透過我十年的經歷,讓他們認識了上帝多一點,這十年真的很豐富呢!

在此,也特別感謝每一位在網頁,facebook留過言的朋友, 你們每一句說話都令我心甜。謝謝。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