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28, 2007

K鼻B

「K鼻B」是我聽過對我最溫柔的稱呼。

近日在課堂間,兩位女同學喜歡這樣稱呼我(,或許應該說是兩位青春少艾)。說時還愛加上深情的眼神,令我也開始愛上自己多一點。放學時,她們也愛給我送飛吻,無可抗拒地也來跟她們來個深情擁抱。被人喜愛的感覺總是快樂!也算是彌補了在中學時期的一個大遺憾。

中學時朋友不多,有的都是男孩子,女生一隻手都數得晒。總有很多人不喜歡我,漸漸也不喜歡自己。自此很怕跟女性做朋友,怕煩也怕被傷害、被拒絕。所以在經驗不多的相處中,更加難去學習,相處也更加小心。今天這兩位女同學對我的熱情、接納,恰好填補了這個一直懸空著的位置。

每次聽到「K鼻B」時,雖然毛孔有點發麻,但還是滿心溫暖的。

加油啊, K Baby!

Responses

  1. Love ya~k Bab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