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12, 2007

Hairspray

這一齣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由七月天等到今天,終於可以進到戲院,感受那歌舞連場的衝勁。喜歡這電影是因為她改編自百老匯的歌劇

熱愛歌舞的朋友,必看。喜歡好打不平的朋友,必看。年少時不敢反叛,現在又想嚐嚐那滋味的,必看。

 

 故事內容簡單直接,肥妹仔發明星夢,因為獨特的舞步及無比的勇氣成為了電視明星,最終還贏得男主角的愛情。「夢想」是主線,黑人與白人之間的平等問題便成為了副線。兩線並行最終襯托出女主角敢愛敢恨,為正義而反叛的美麗個性。當然連場歌舞叫人在忙碌的日子心曠神怡。最令我驚喜是片中的電視節見主持人  James Marsden ,可能一不留神你便會遺忘了他,但總又覺得他熟口熟面。他不就是從來沒有讓觀眾接觸他那雙眼的Laser Eye嗎?對了就是 X-Men的那個酷得不得了的使葛先生。原來他也能唱能跳,叫認得出他的我驚喜萬分。

另一個驚喜當然是John Travolta 。他反串做女主角的媽媽,實在是出神入化的,笑料當然有,但那種只屬於女性的嫵媚及細心,他演來非常自然,當然也有點誇張的。最重要是最後一場,這位一代舞王也來show show quali,看後也不禁驚嘆實在寶刀未老,跳起舞來還真有當年風範

沒有奸角,女主角的個性是不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而是次處理奸角的就是老練非常的 Michelle Pfeiffer,看她這身造型便知道她KEEP得有多好。還有她跟女主角的父親調情一幕,相信在舞台上更好看,戲劇感更強。

 

Responses

  1. 我都等左好耐啦啦啦~~~~
    睇完再同你分享!!!!!!!!!!!!!!!!!!!!!!!!!!!!!

  2. hey karrie, if you like add me as well, my new blog:
    http://lonelytraveller01.wordpress.com

  3. 真係好好睇呀,我一知道佢上我就好想睇啦,咁好彩佢上1畫的當日係我放假的最後一日,比我感覺好清新,開頭女主角的一段演唱,夠令人感覺到她對表演和當時舞度的熱情,值得再睇呀!!!
    JACK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