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9, 2007

火上加油

今天,星期天,在回家的必經路上,又遇上漂亮的社區主任 。她今天沒有穿套裝,牛仔褲一道,也蠻有青春氣息的。今天又看見她為的是九巴加價的問題。我沒等宣傳人員遞上單張,便第一時間排隊簽名,以示抗議。其實想簽多十個名,以示強烈抗議。
加價的幅度為9%,人工也沒有加9%,很恐怖的申請,完全沒有將市民的生活放在首位!!可能九巴已預料會遭否決,那到時也可加3-4%。不可能一分錢也不加嗎?憑甚麼道理要加呢?因為員工要加薪嗎?若日後我因著九巴加價而減少了外出,是否可以控告九巴剝奪我的人身自由?之前已提及過兩個人去一次海灘 已用上$100的車費,那再加價後便甚麼地方也不用去了。

甚麼人有權決定加價,市民可以有聲音嗎?是否議員便真正能夠代表我們?

一眾擁有私自車的議員,是否能真正理解車資對我們日常生活的負擔有多大?

若有一天高官議員齊聲說:「我明白,因為我都係搭巴士。」那市民就不用捱貴車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