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七月 30, 2007

我‧回來了

回到熟悉的坐位,見著熟悉的面孔,心卻是陌生的。或許離開太久了,心突然沒有空間預備盛載接二連三的大事小事。

記掛C父親突然離世,由知道身患重病到離世才短短一個多星期,我能明白C是如何痛苦的接受事實、照顧母親、同時又要處理喪事。每次致電給C,電話總是傳來《愛得太遲》,是C的心聲罷?!生命從來都不在我們手中!

記掛V突然自我封閉,他們說是在一次禱告中與靈界接上而被困住,一切仍在處理中。我不能明白過中的狀況,但在聆聽的過程已叫我毛骨悚然。V一向是熱心事待的人,是很好的代禱者,這次「出事」也因為與一位與靈界有接觸的朋友一起禱告而出了問題。很擔心,不知道可以做甚麼?!隨了禱告我還能做甚麼?這事情警惕我要更加努力讀經禱告。

記掛將要遠行的每一位,不論是西藏、是成都,也願你們要保重。不單單身體要保重,靈命更要保重啊!

同事E要離開了,有好些片段原來已失落了,今天總算重尋了一點點。不捨得嗎?不知道!那感覺是超越了「不捨得」的。願你與神同行,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

我‧回來了。

心‧還很遠。

今天第一次強烈地感受到不想工作,是不想這樣工作。

還要點時間適應,預備9月來臨。

9月‧開學了‧MA‧Poly

要加油啊!!!!!!!!!!!

Responses

  1. 同事e… 會係邊個呀…
    係你隔離後面的一個嗎?

  2. re Ricka,
    yea ah, 同事E要步丈夫後塵讀神學去了。

  3. 你幾時畢業ar?

  4. Re Chris

    仲有3年啊!!做咩啊?

  5. 想 update 下你D近況o者~ 仲有3年咁耐?你讀上master 嗎?

  6. Re Chris,
    何得何能讀master, 還在捱個degree!少壯不努力………..唉!!

  7. 傻啦~ 都是人生歷程~ 加油啊~ 我買o左你本《錯過愛》,遲D叫外子帶給你簽個名啊~ 期待你繼續有大作~ ha ha~

  8. re:Chris
    先多謝支持, 你外子已經俾我簽左名喇!!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