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五月 29, 2007

迷魂記

晚上獨個兒到加連威老道買東西,以前都親眼見過或聽聞過有一些女人迷魂獨行人士,今次自己親身經歷了。

加連威老道慣常地擠迫,突然一位大嬸撞向我,不知有些甚麼「high」過我手臂,之後她叫住我:「小姐......」因為有了之前的認知,走為上著。才五步不到,入了龍城,開始頭暈了。那種暈不是天旋地轉那種,而是全身無力那種。以前聽聞在這時,那些壞人便會出現說幫你,其實就帶你去襟機攞錢。幸好我的意識很高,故一直不敢離開龍城,只慢慢的在看東西。差不多十分鐘後身體回復正常,才抹一把汗離開。

之後到加連威老道口的恆生襟機,完成後一出門口便又有兩個大嬸上前跟我說:「小姐你件衫o係邊度買?」她未說完我已經急步過了對面馬路,邊走邊回頭看她們是否追上來,之後進了佐丹努避了一會,大概15分鍾後才離開。立刻去巴士站坐車回家。好驚險啊!那兩位大嬸好像在銀行門口瞄準獵物似的,最恐怖是向我問問題的那位大嬸後面不遠處,就是剛才在龍城門口撞我的那人,嚇得的急急腳走人,心中不斷呼求天父幫拖。說真的,我那件衫有幾靚?成條街都賣衫,自己睇啦,問咩啫!!

我之稱呼她們為大嬸,因為她們的裝束、年紀、口音都是不折不扣的大嬸,好像中銀每天擠擁在電腦前襟機的那些大嬸。我不知道她們用的是甚麼方法,能夠令人立即感到無力暈眩,實在非常恐怖。

若你下次要去加連威老道,不要獨個兒去啊!若你在加連威老道見到有獨個兒逛街的女性被大嬸問野,要留意,可能你會救回一條人命。

小心啊!好邪啊!

Responses

  1. 真係好恐怖>

  2. 嘩! 好驚wor!

  3. wah… so scary =( did u call the police?

  4. Patrick,
    你同白賴仁問的問題一樣!沒有報警, 因為她們只是問我問題,也沒有做甚麼, 所以就沒有報警了。可能跟一般市民一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BB好嗎?

  5. 報警事少,你平安無事是最緊要的!
    我們有為你們的mission trip 禱告, 「象徵」式以神學生價支持你們,希望你們的事工也預我們一份。
    BB預產期在29/6, 一切平安感謝主。有心 ^^

  6. 真的很驚險的經歷!很快踏上另一驚險之旅,在禱告及行動上支持你們!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林後3:4-5)

  7. 我上次即時入左唔知izzue定中電/ 煤氣
    都係等到個人清醒左至走ja..萬幸!!!!
    大家都要小心!!!!!!!!

  8. wei~ 老友~ 好耐冇見!我時不時都有上你個BLOG睇你近況,見你遇上迷魂黨,都忍唔住要留個字,幸好天父照住有驚無險, Thanks GO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