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五月 27, 2007

沒有回頭路

不知怎的,這兩星期好像快將要移民的人那樣,不斷約人及被人約飯聚,真的好像以後不會再見那樣,家庭聚會自然也少不了。此行非常戰競,因為人生路不熟,完全不知會發生甚麼事,真的只有等待上天帶領。能不能回來也得看上帝心意了。當然我仍相信在地上的路應當還未走完,還有大把世界等住我捱,所以應該還可以再見面的。

沒有回頭路,是這一次的旅程,牽動起我們將來往宣教的心志。原來一踏上便真的不能回頭,因為你體驗過、你感受過,很難走回頭當個Sunday Christian。生命原就沒有回頭,上帝已讓我經歷了一次重生,這份重新打造的生命,令一切都不再一樣。這樣精彩的生命,實在很難叫人再走回以往的路。

昨天聽一位弟兄分享,說自己一直也知道上帝在等待,只是自己過不了要改變這一關,所以才遲遲未決志信主。信主表示我甘願被上帝改變我的錯、我的過去,重新建立一個有真理、有愛的我。有時自己也不想揭開痛處,但上帝總在有意無意間就揭開了你的痛處,讓你面對它,過渡它。很多人就是不喜歡這種痛,便離開了信仰。走回頭更難過!有時寧願原地踏步也不要往回走。

今天帶著兩個年青小鬼回教會,看見他們第一次經歷崇拜、經歷教會生活的緊張心情,總覺得感恩,因為他們對信仰認真才會緊張!他們兩人都是很有感染力的小伙子,希望上帝親手陶造他們,讓他們在教會成長,札根,將來成為發光發熱的領袖,帶領更多人信主。真的希望他們能在信仰裡堅持,不要走回頭路!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