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五月 21, 2007

週年慶典

今天覆診,醫生跟我說已經9年8個月了!噢!不知不覺已經快十年了,康復十週年也應該慶祝慶祝啊!!初跟這個醫生見面,他有兩個讀小學的兒子,今天都已長大成人了,醫生的頭上也滿佈了白髮。我常笑說醫生膚色很白,因為太陽未出來已經回醫這位醫生可以說是無所不談的,今天跟他分享將要去一個月短宣,他突然跟我說:「你的生命好美麗。」這句話就像是上帝的肯定、是一個父親的讚賞一樣,令我滿心安慰。我也回了一句:「感謝上帝。」若然沒有這個醫生,不知道我今天身在何方?這個醫生絕對是上帝差來的天使,與我同行了10個年頭,經歷我的痛,到今天見証我的生命。有時也會為這醫生祈禱,因為他有很多病人,若他自己倒下來,那病人便無人照顧了。這也算是回禮了,因為當天常在診所嘔吐,弄得護士小姐每次見我像御臨大敵一樣,醫生每回都默默為我禱告,給我很大的支持。生命原來是一環一環的緊扣著,或許醫生看著我能四處走動,健康生活已感到很大的安慰。原來我們一直也在彼此祝福!

寄望之後每年一次的見面,仍然能彼此祝福。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