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五月 11, 2007

兩個最愛

結業營完結了。大部份同學的眼仔都變得比前細,因為哭得眼也腫起來。是不捨得吧!?香港不算大,但要離開一個群體獨自上路,感覺從來都不好受。今天看同學們在高牆上的努力,很感動也很著急。看著他們六個人十二隻手,也不能捉緊兩隻手,那種心驚膽戰非外人道。事後與教練問候幾句,恐防他也嚇壞。作為一個活動負責人,總不能看著有學生在自己眼前死去,這會是一個一生也無法(離補)的遺憾啊!所以更加肉緊,很想同學們能夠想想法子,再犧牲、付出多一點。不過,生命總有不同的時間與步伐。還不是時候,迫也迫不來!!昨天晚上,晚會分享,竟然去到零晨十二時半,真可怕!!可怕是大家仍在努力的橕著,眼淚也不知流了多少遍!是感動嗎?對我來說是傷痛多於感動的。傷痛有這樣不明不白的父母,傷痛他們讓一個小孩子承受不應該、不合理的驚惶、恐懼、不安。有這樣的父母,才有今天的奇怪學生。我開始明白多一點現在年青人的真正困難,原來都是無家無愛的大細路。同學對愛、關心的渴求,從我們身上又怎能得到滿足?我們也只是暫時止住咳,最終都是要與愛的源頭復和,那源頭是父母、是兄弟姊妹、是上帝。同學們你們要努力啊!要愛自己啊!我愛你們!

同一天送別同學,卻遇上了十吉。十吉是好朋友,前年移居外地。出發前學人談戀愛,怎料被奸人所騙,愛得最深時才發現對方有老婆仔女,無耐地成為了第三者。十吉天天以淚洗面,不能自拔。她移居的決定令一眾知情友人十分擔心,擔心她一人在外無法承受。可憐那無賴還當無件事,繼續與十吉過著偷情生活。上回見十吉已是大半年前,元神已不在,只餘空殼一個,她愛得辛苦,我卻擔心得要命。之後一度失去聯絡,我以為她自殺死了。今天竟然偶遇在青年村,我仍然相信是上帝的欣典,叫我能在活動中途,因為幫同僚去處理一件突發事情,而在青年村內見到十吉。興奮之情可想而之。可憐同學被我遺棄在一旁!真不好意思。約定十吉四時正傾幾句,那時才是二時半,十吉一口答應,並承諾會等我。可幸四時正仍見到十吉,她真的在等我。十吉開朗的笑聲回來了,元神都回來了!!以為那段情完了!卻原來仍在拖拖拉拉中!可憐十吉已變得對感情不再有要求,心裡很傷痛!!不明白十吉為何仍堅持要這樣摧毀自己!!不過,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相遇,我仍然相信上帝很愛十吉,只是十吉因為這段感情,放棄了上帝。但願十吉能鼓起勇氣,離開病態情人,從新造人!!我愛你啊,十吉,加油啊!

Responses

  1. 看過你的分享後,突然有一個想法,就是男多女少的社會現象,某程度催化了婚外情的問題,如果世界上男人多一點,尤其是好的男人多一點,你的朋友就不用為了一個臭男人而浪費青春了...所以這樣的社會環境,對男對女都多了誘惑。願她早日醒覺,找到真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