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四月 25, 2007

生死邊緣

原來已走到生死邊緣了!可憐自己一直也不知道!

這幾星期因為背痛太厲害,忍不住去看了一位推拿的中醫。背痛有幾嚴重?由勁椎到腰椎都非常酸痛,左肩到右肩也一樣痛得不能入睡,兩大痛症剛好在背部形成了十字。中醫說我脊柱側彎,由勁肩到背腰都硬得不得了。把脈後更連連搖頭,說我這些癥症只是表癥,大風雨在後頭,若不及由調理好身體,必有更大的病。還說我心肝脾肺腎沒有一個功能是好的,不是虛就是弱,情況嚴重。有趣是他問我很多情況都沒有出現,如頭痛、牙痛、便秘、腰痛等都不常出現。及後才知道因為身體太虛,以致很多感覺也會很遲才出現,到出現痛症時已非常嚴重。記得曾有次睇西醫,因為血壓只得四十多,醫生說正常應該暈了,但我仍行走自如,可能真的是反應遲鈍啊!!推拿中醫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處理整個背部及脊柱,痛得不得了。醫生說我只能做養生運動,即游泳及太極拳。消耗性的運動不能做,即如跑步便萬萬不能了。醫生知道我早年癌症的經歷,十分緊張問我之後是否有調理,那當然沒有啦!醫生說我都持住後生,遲幾年便大件事了。原來人的能力真係有極限,只是used in advance還是儲夠留待晚年用。

醫生的話嚇了我一個晚上,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一覺醒來,生活依舊,我知道是時候要改變一下了,要下定運動的決心了。

我問白賴仁,是否每一個要出發短宣或作主工的人都要受撒旦攪的鬼?他竟然答是!!那就多多禱告罷!!願你也加入禱告行列,為我們的身體禱告!!謝謝!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