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三月 26, 2007

先天限制

今天上課要quiz,80條mc,答對了61條。今天請了一天假,為了預備這個quiz,時間只夠看notes 一次及書本一次。同學仔們沒有請假,也是看了notes一次,跟我得分一樣,甚至更高!!我一直相信我有先天限制,不過老師常說母親在年輕時生的孩子很聰明,媽媽21歲生我,理應很聰明。可能在我已是很聰明了,若媽媽再遲兩年才生,那就更加不堪設想!!!好像要用多別人一陪的力才能有別人同樣的成績,若別人發力,那我豈不大大落後!?深深明白加倍用功是甚麼意思啊!!所以別人常以為我讀書很叻,因為常聽我說溫習,其實是將勤補拙罷了。唉!!!!!為甚麼讀書一定要跟考試連上關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