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三月 11, 2007

聽不到的說話

手機已沒有空間接收新訊息,須要靜靜的坐下來整理所有短訊。將短訊逐個開啟時,有些仍有種窩心的感覺,仍然很暖。再看看發出短訊的人,相信見面時他/她不會說出這樣的話。短訊的盛行或許就是讓一些無法當面說出口的話,得到一個出生天的機會。那感覺也挺好的,不用擔心那人看後的反應,有反應當然好,無反應就不知如何是好!可能我都是怕被拒絕的一群,故寧願傳一句短訊,也不想冒沒有反應的險。看回短訊,都是生日的祝賀、聖誕新年的祝福、紅事白事的宣佈、安慰及鼓勵等等,好像來了一次4個月的回顧一樣。短訊雖然令人回味,但都給我刪除掉了。不刪除便無位收留新的短訊了。正如我的心,不將舊的刪除掉,便容不下新的了,真有意思!最令人回味的,不應該是一句短訊,應該是發短訊的那個人啊!我也是個不愛回覆短訊的人,所以在此向曾經傳過短訊給我的各方好友說聲:謝謝!你的一句慰問、鼓勵總是令我感動的。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