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三月 9, 2007

網絡危機

前兩天上了獅子銀行的網上理財,登入網頁後,發現版本完全轉換了,有點猶疑,覺得有點不妥的,小心起見甚麼也不敢做,登出後再嘗試一次。再試第二次也是一樣,實在擔心自己登入了假的銀行網頁,便致電於獅子銀行任職的哥哥問個究竟。哥哥說是聽聞過換版面,但不知是那天,便隨即上了該網頁,與我核對了所見的事情,都是一樣的,那我才放心了。最攪笑是哥哥問我有否用「平安鐘」,初時不知是甚麼,但想了一想便知「平安鐘」是獅子銀行發給每個網上理財客戶的電子密碼裝置,「平安鐘」這名字實在有趣。

不過很快便牽起投訴的念頭,因為如此一間大銀行,應該佔市場最大佔有率了,網上改版竟然沒有於網頁加上一字半句,實在叫我們這等白痴用戶嚇個半死!!yahoo改版面都有大字提醒用戶啦!如此大間銀行,如此大的改變,竟然無句通知,實在太離譜了!

Responses

  1. 我好似收到信通知喎…

  2. 咁離奇???我無收到任何野wor!!!

  3. 我都收到通知信…..

  4. 我都無收過喎!奇怪。不過我就鍾意新版面多D,之前的橫向Pull Down式選Item登入法好鬼煩。我初見時新版也有點愕然,到見了自己的account齊全,便放心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