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十一月 22, 2006

壓力雙週

上星期面見了女王, 彷如大軍厭境。可悲是我軍實力欠奉, 只靠3位年青將士的急材, 扭轉形勢, 換來女王一句:I’m really enjoy tonight.  終於可舒一口大氣!!3位年青將士在戰前態度散慢, 似明非明。作戰時卻發放出屬於年青的活力, 逗人歡笑。反觀另外兩位老將軍, 戰前統領有道, 卻原來都是紙老虎。我嗎?都只是一個小將軍而已, 隨時應付執生場面。難得年青將士告訴我這次跟我們3位「大人」合作, 學習了很多, 亦認識了很多, 真是老懷安慰了。

面見女王後, 全力以赴, 做到無譜的逆旅先鋒隨即展開。16小時的旅程, 帶領著不懂煮食, 不擅溝通, 客易疲乏, 難以堅持的同學, 真的勞心勞力!加上是年沒有豪華房車接送, 背著一袋, 拿著兩袋, 還有手推車, 發泡膠箱兩大個, 齊齊迫巴士, 追小巴, 行山路。回到老巢, 還要催促各小姐少爺執拾, 梳洗。8:15am開始的旅程, 最終到4:30am安頓各人就寢後才能稍事休息。還得等待24小時的朋友們衝線, 如是者9:30am才離開老巢, 返家去也。先睡了5小時, 之後執拾混亂不堪的行裝, 再睡了13小時。這樣的年紀通一晚, 真的一星期都補唔返!!!!

精神稍稍回魂, 又要應付考試!沒有範圍, 只有時間, 2小時要寫幾多?整本書有500多頁, 考甚麼?不知道。可幸我用1小時已完成答題, 不是答得太好, 但合格總不難!難得高人出題如此攪笑, fill in the blanks/true and false/m.c./short q. , 大學生也要如此考試,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但也真是大開眼界!

還欠兩份paper及兩科考試, 便可宣佈semester 1完結!快了, 快了!!

Responses

  1. 旅程中,辛苦妳了。
    我也是在衝線時看見妳的朋友,哈哈!

    考試繼續俾心機喇!盡力便可!

  2. 嘩,你保重自己身體喎,咪當自己鐵打呀!!

  3. to 輝記,
    謝謝提醒!雖有壓力, 但心裡愉快, 學習的歷程叫人有滿足感!我會小心身體了, 命仔要緊嘛!
    really thanks!!!!!!!!!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