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十一月 5, 2006

最窩心的重聚

今天是舊生重聚。同學仔數月不見, 有的清減了, 有的笑容多了, 有的已變得很細故。都是歲月的磨鍊罷?離開MA這個大家庭, 真的要出外闖時, 同學仔都特別珍惜每一次回來的時光, 這是最叫我感動的。這一年的同學仔, 不知怎的總是叫人最窩心!跟以前的同學仔都不一樣, 他們的情味濃郁, 對我們每一位導師更是疼愛有加, 是的, 是同學仔對我們疼愛有加!!

今天聽著大家分享近況, 原來已有幾位放下工作, 重拾書本。這是我們最想見到的, 亦是最安慰的。人貴乎自知, 同學仔就是出外闖過了, 就知道自己未夠料。之前怎樣叫, 怎樣迫, 書還是讀得不理想。今天沒人迫, 沒人叫, 自動自覺就進修去了。有些同學仔邊工作邊進修, 跟我一樣一星期上三晚學, 大家突然變得很近, 很能夠明白彼此的苦!感動同學仔送我一句:「一齊努力, 一齊畢業!」

剛巧今天亦是電視節目出街的時候, 大家一起圍在村的大堂看。那感覺是很興奮的, 看著師弟師妹們, 他們會說這個像你, 那個像你之類的說話。一年前你們還不是跟他們一樣, 但願一年後, 今年的同學仔也像你們一樣懂事, 學懂珍惜機會, 學懂愛惜自己。

可能很快就聽見你們拍拖了, 之後便聽見你們結婚了, 我能想像那一刻我會有幾感動!!是的, 好像只有你們才能叫我這樣感動, 是一個相向的, 彼此付出的情感交流。每次看到你們, 我都想起很多跟你們一起的片段, 逆境營、為TIM禱告、阿峻的家事, 這些片段今天仍然都在腦內打轉。工作中能認識你們, 可算是我的榮幸了。

大家要繼續努力啊!!

Responses

  1. 「一齊努力, 一齊畢業!」,很窩心的對白呀! ^^
    我當天都有看星期日檔案。見到妳出現左2秒既時間。

  2. 2秒你都睇倒!勁wor!你都係啊:「一齊努力, 一齊畢業!」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