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十一月 3, 2006

女王的教室

剛過了的presentation, 同學做了一個81頁的ppt, 因為present要用英文, 同學也份外賣力。

present完後, 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問題。通常都沒有!老師說, 你地無問題, 咁就我問喇!之後就變成了女王的教室的真矢老師。雖然老師的每一個問題都非常之有piont, 亦都係我地的盲點。不過老師的態度真係,非常之差。我聽完之後, 也感到非常之挫敗,何況當時人?!

經歷真矢老師上身之後, 同學們都打醒十二分精神預備present, 我是最後一組, 亦是比較多資料要整理的一組。不幸是與其他組員有溝通困難, 我表達的他們不明白, 他們表達的我不明白, 但他們做出來的東西, 我形容為「唔見得人」,必死在真矢老師手上。因此便又將工作都攬上身了!!壞習慣!!

如果老師真的像真矢那樣, 叫我們感受到她的愛便好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