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十月 27, 2006

我‧胡裡胡塗談戀愛

中學同學結婚了!真的沒有想過他會結婚呢!又想起很多中學時的片段,這些回憶每次想起,都叫我汗顏,真的寧願它們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其實這些年來都不想跟中學同學接觸,因為實在再無法面對以前的自己。

那年,不知道甚麼是愛,但卻不斷地拍拖,就像現在的年青人一樣!在過程中根本不知道誰是自己喜歡的、誰是喜歡自己的,都攪不清楚!有人問可以跟你一起嗎?我都不大會考慮,只是不抗拒就說好了!每次分手又明白多一點,原來這個人我是不愛的,根本就沒有愛的感覺!再拍拖其實也沒有特別考慮甚麼,但分手時就知道原來不是這個,真正明白甚麼是友情、甚麼是死黨,不過來到分手這地步,便知道已經失去了一個死黨。

那年,做了千夫所指的事,成為了別人的第三者,當時都已知道不愛他,但不知怎的又走了在一起,從此便跟中學的女同學們交惡!!不喜歡又為甚麼會開始?記得他只是問我可不可以陪陪他,因為快要離開香港了!我又說了句好!原來自己不太懂得說「不」!

今天他結婚了,經歷了很多。也正如我們在那年,喜歡的都沒有說出來,各自走了很大很大的圈,再踫上便一起了,友人說了一句:「你們終於都拍拖了!」是的終於都可以拍了,但,世界己不一樣!分開了,沒有問半句為甚麼。過後聚舊時,眼淚忍不住流了很多,害他內疚了一些日子。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是我真的相信、知道自己是喜歡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愛的感覺的人!!

還記掛嗎?當然不!生命已被另一個人填得滿滿的!只是,自己有時也不想面對這些往事,特別是中學同學聚會,每次都叫我心神不定,很害怕見回那些人,害怕那些人會提起那些事!更害怕是同學們都只記得昨天的我,根本沒有空間記下今天的我!

Responses

  1. 時間是不會等人,生命亦是往前走的,舊日已成過去;都是往前望,因為天上雲霞永遠是最精彩,最吸引的.今時已不像往日,因為生命是精彩,尤其時生命已轉化,God is always with you and so do I.

  2. Those were the days la!!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