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26, 2006

生命走到終結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一位垂死, 但仍以有限的氣、有限的力去見証神的人。那感覺不好受的, 當然過程是感動的, 但也是傷感的。從panel head phone中聽得很清楚, 知道甚麼是氣若柔絲, 每一個字也用很大的力氣去吐出來。看著拍檔摘下head phone拭眼淚, 我更加明白那份傷痛是很真實的。雖然她是活著, 但與上帝已很接近, 每一字一句都可能是在世上最後的說話。

在執拾場地時, 有機會一起拍了一張留念的照片, 是的, 是永留回憶, 永遠懷念的照片。第一次在拍照時問自己要不要笑!!一邊執拾, 一邊看著她身體的變化;氣喘、呼吸困難、很多痰、嘔吐, 身邊人無甚可作, 只有禱告, 不讓眼淚流出來。是的, 我又記起朋友一句說話:「喊這些事情, 不是我去做的, 應該有更多事可做。」

我要做的事, 我找到了, 就是好好的堅毅地生活下去!加油!

Responses

  1. 我真係好想回到當天的早禱會,聆聽再聆聽。 只有禱告!

  2. 親歷期境有時只會徒添更多的傷痛。作為屬靈徒弟仔的你,要珍惜時間喇!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