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九月 21, 2006

辛苦‧好辛苦!

很久很久沒有辛苦到想哭的感覺。其實也不是想, 是當一個人時就真的哭出來了!開學3個星期, 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弄得人七上八落。整個9月的活動, 足足8個day camp, 1個over-night camp, 再加4個workshop, 10晚上學, 這個9月實在累得 叫人流出眼淚!!逢週五晚的聚會, 已叫我完全提不起勁, 是每次都要提醒大家出席, 每次都沒有人會預備, 每次都只有我與brian在等候, 那感覺從來都不好受的!我有時也想問一句, 我可以跟誰說我今天不來?在忙得死去活來的時候, 還要想今晚為大家帶些甚麼活動, 帶些甚麼詩歌, 那有人想過為我帶來些希望嗎?為我帶來些鼓舞嗎?

當一個人累透了的時候, 想的總是負面!看著月曆, 11月的每個週六及週日都有program, 心裡也灰了!完全提不起勁做其他事情, 除了付了學費要好好的上課, 收了人工要好好的上班外, 實在沒有動力做其他事情了!

我還要家人要陪伴, 空閒的日子都留給他/他們了。

空閒時好好吃一頓飯罷!那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Responses

  1. 不要灰心,九月沒幾天了;趁十月少少抖一抖,不要病;吃啦吃啦,吃得是福啊,你有本錢呢(我又忍不住口吃了熱氣野:p)間中要靜一靜就上來我度啦。

  2. many thanks my dear.

  3. 工作、返學、寫書、劇團、家庭…. 你都好勁啊!保重身體,為妳祈禱啦!

  4. 凡事總有盼望,I’m always on your side,想哭就哭,our God will listen too.Won’t u be alone.just cheers up.
    Your husband,
    Brian.

  5. 對不起啊!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大起來的

    也許會罷

    因為我們都是天殺的無可求藥呢

    所以懇請您不要洩氣啊

    辛苦倆老了

  6. 唔駛對唔住, 只係一時洩了氣!而且我相信每個人的步伐與感動也有定時, 能見到大家熱心於排戲, 也能我很開心的!謝謝你的支持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