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八月 22, 2006

多謝讚賞

收到一位伙伴學校老師的來電,不為工事,只想表達對《第一次‧得一次》的閱後感。這位老師有一個青春期的女兒,故常會問我有關性教育的事情。暑假期間她終於有機會閱讀整本書,之後來電告訴我,非常喜歡!亦很欣賞我有這天馬行空的思維!她打算新學年為學校圖書館購置5本,亦想買一些送給教會朋友。對於別人的稱讚,不知道為甚麼常會不信為真,總覺得是門面野。不過今天突然心裡有聲音問自己,為甚麼不信是真?這聲音就好像是從上帝而來的鼓勵一樣,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為第二本書埋尾。也讓我得到更多的肯定與喜樂。謝謝各位!!!

Responses

  1. 《第一次‧得一次》是一本在我通識科報告時曾引用的書藉。雖然我不是某某大學者,但我能肯定妳既專業和態度。^^

  2. 多謝晒!!

  3. 燊哥, 做咩要入院????

  4. 可能是早前整親條腰,所以順便到醫院作退修……….哈!

  5. 拿拿拿,身為作者,點可以寫錯書名嫁?
    係《第一次得一次!》至真!要好認真咁讀出黎,所以有感歎號嫁!

    p.s.你個新版式好靚喎,好襯你丫!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