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rrie | 六月 5, 2006

排隊啦,先生!

有日, 在巴士站等巴士, 那站只等一架巴士。

地上畫了黃線, 供人排隊之用。

我排第一, 之後還有一位男士在後, 人龍漸長。

突然有位30來歲的男士, 身穿pccw制服, 站在我隔鄰。

我非常在意他的位置, 因為他無排隊。

我常望他看他是否在工作, 還是在等巴士。

他可能以為我對他有意思, 故沒有理會我凌厲的眼神。

巴士來了!他作禮讓, 伸手示意我先上。

我……………………

忍不住………………

跟他說了……………

「排隊啦先生, 龍尾在後面。」

他非常驚愕, 亦非常尷尬。

我心裡大快。

真的非常暢快!

hahahahaha

發表迴響

分類

